歡迎來到瑀仔的空間,如果你也對世界抱有一點好奇與期待,就來和我一起分享這個世界吧!

快速通道:

瑀仔看電影
1. 你可能不會喜歡

瑀仔聽音樂
1.《忽然》韋禮安 ----- 一拳擊中你心靈深處,讓人久久不能自己的一首歌

有人說

當你把想法說出來、寫出來、打出來、表達出來,你才真正確定了你的想法。

我覺得很有道理,現在是個什麼樣的時代?資訊爆炸早就已經不夠形容我們周圍充斥了多少資訊。(可能資訊核爆還接近一點點)
當你的大腦充斥著看到、聽到的資訊,怎麼確定哪些是你的想法?哪些只是道聽塗說的呢?
就是當你自己經過思考、消化過後,不是複製貼上,而是自己一字一句說出來、表達出來,那才是你真的學到的。

我是個什麼東西都喜歡學一點的人,所以我想在這裡,記錄我所學到的、所經歷的人生。

如果恰巧與你共鳴,那是我的榮幸

在我的空間裡,我將與你分享我的生命主題!

 


電影
我喜歡看電影,但我不是個專業的影評人
我想分享的,是我看過的電影中,最喜歡的電影台詞
我最喜歡的,常常不是電影裡最出名的句子
跟朋友聊天的時候反倒常常收到這樣的回覆
「蛤?有這句台詞嗎?!」
我最喜歡的,常常就是那類的台詞
你能想起來
這句台詞出現在哪裡嗎?

通道:
你可能不會喜歡


音樂
音樂陪伴我度過6成以上的孤獨時光,為什麼是6成啊?
剩下的4成是老高跟相聲,前面那個可能比較大眾,後面那個可能就脫俗了一點?
但回到重點,我喜歡我能跟著唱的音樂,所以我喜歡有厚度的歌詞,或者是節奏感強烈、好記的旋律。
如果你也喜歡聽音樂,來跟我一起聽吧!

通道:
《忽然》韋禮安 ----- 一拳擊中你心靈深處,讓人久久不能自己的一首歌


宅娛樂
因為前一份工作的關係,我做了好多的兒童科學實驗、機器人、無人機的活動跟課程。
後來發現,這些東西都很適合宅在家自己開心的玩,不管是簡單的物理實驗、化學實驗,或是利用材料的變化做有趣的活動。
有的適合自己做來紓壓,有的適合情侶同樂,更多的,很適合爸爸媽媽們和孩子一起同樂哦!
如果你也宅在家,就來看看我在家都玩些什麼吧!


生活攻略&心情記事
不屬於前些項目的內容就放在這裡,這裡才是真 ‧ 瑀仔雜記吧


工作&學習
我喜歡學習新的東西,學得很快,但學的不深(可能是因為三分鐘熱度吧?)
所以在這裡記錄我的工作日誌以及我的學習紀錄,希望把我做過的、學會的,通通變成自己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out瑀仔 的頭像
    about瑀仔

    瑀仔雜記

    about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